首頁>焦點快報>最新訊息

2016/06/08

《動物方城市》藍光上市 幕後製作大公開

今年二月上映以來就征服全球觀眾的《動物方城市》不僅收服影評的心,更在全球狂賣座逾10億的票房,亦被視為明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大熱門。

這部將動物世界人類化,亦把人類充滿階級與對立,還有偏見的眼光放在一個看似和平的烏托邦世界。然而在這偏見無所不在的世界,主角哈茱蒂以她的善良與正義給我們一個全新觀看世界的角度,然而在觀影的過程中卻也充滿了反思,而你是否也帶著偏見來看你的世界呢!?


迪士尼出品的《動物方城市》其實不難讓人聯想到皮克斯的《蟲蟲危機》、《料理鼠王》等故事線,但導演用更擬人/社會化的角度讓這部片的寓意更加豐富,當然還加上《教父》、《冰雪奇緣》、《魔髮奇緣》、《絕命毒師》等電影/影集的致敬與諧仿,讓整部片更加有趣!

端午節想挑一部闔家觀賞的片嗎?! 《動物方城市》藍光今天上市囉,DVD 則在24 號發行....趕快去搶購喔喔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