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焦點快報>最新訊息

2015/05/29

《瞞天殺機》幫幫SERENA留言贈獎活動 答題送”會呼吸的面膜”

 瞞天殺機幫幫SERENA留言贈獎活動  答題送會呼吸的面膜


一個不能再生育,又發現丈夫有了私生子的美麗妻子,要如何挽回他的心? 繼《派特的幸福劇本》後,由好萊塢螢幕金童玉女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再續前緣,奧斯卡、金球獎雙料最佳外語片《更好的世界》導演蘇珊娜畢爾操刀的最新驚悚力作《瞞天殺機》5月底將發行DVD,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次挑戰演技巔峰,成功詮釋瑟琳娜這位敢愛敢恨的腹黑女,片中兩位主人翁不斷的床戲、吻戲展現貨真價實又乾柴烈火式的炙熱愛情。立即參加【幫幫SERENA!】贈獎活動答題出招幫美麗的瑟琳娜穩住大老婆的寶座,即有機會獲得FG特優網友票選的Essonce的角鯊烷透氧再生面膜和深層潔淨控油保濕組,深層保濕加鎖水控油的成分開啟妳肌膚呼吸的健康能量,馬上變身和珍妮佛同等級水噹噹的美魔女喔。

活動網址http://goo.gl/ajm48K
go movie立即看https://goo.gl/CTFrCq

劇情簡介:1929年大蕭條時期,野心勃勃的木材大亨潘柏頓帶著新婚妻子瑟琳娜來到北卡羅萊納山間經營木材生意。美麗的瑟琳娜她比丈夫更有企圖心,但她卻懷孕難產,注定一輩子無法生育。而瑟琳娜得知丈夫在婚前便與女僕生了一個兒子,更懷疑他一直在保護與那個女人建立的家庭,夫妻的生活開始分崩離析。為了拓展自己心目中的遠大事業王國,瑟琳娜決心不計代價鏟除所有不利因素…


贈品:
Essonce角鯊烷透氧再生面膜  3組
Essonce深層潔淨控油保濕組(潔顏露+保濕露) 2組
品牌官網http://www.esso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