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焦點快報>最新訊息

2013/10/30

4K精湛影像 【地球過後】藍光/DVD 極致呈現

 數位4K攝影機拍攝 精湛影像

【地球過後】藍光/DVD 極致呈現

 

            威爾史密斯父子再度攜手演出

                         劇力萬鈞、令人著迷的科幻史詩

     【地球過後】是【靈異第六感】大導演奈沙馬蘭所執導的最新科幻新作,由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父子繼【當幸福來敲門】後,再度攜手飾演父子檔,影片以最新數位4K攝影機拍攝,結合酷炫的動作與讚嘆的視效奇觀,帶領觀眾前進1000年後的地球展開探險!現在只要上得利影視粉絲團參加【地球過後】”幸運數字下指令 找尋信號解任務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地球過後】藍光/DVD電影周邊商品!

    劇情描述千年前的巨變,讓人類被迫離開地球遷往諾瓦星定居。名將軍西佛雷吉(威爾史密斯飾)與兒子奇泰〈傑登史密斯 飾〉卻在一趟星際任務墬機意外,迫降在早已荒廢、面目全非的地球。而西佛身受重傷而臥倒於太空艙內,此時奇泰必須面對自己的恐懼,踏入完全陌生的險境、穿越未知的森林發出求援訊號,並面對地球上早已進化的各種可怕生物,以及因為墜機意外脫逃的兇猛外星怪獸的嚴重威脅。為了求生,父子必須學習攜手合作,信任彼此,試圖在危險的地球上尋找回家的路…。

    【地球過後】DVD與藍光特別收錄:父業子承:史密斯父子攜手演出、末日300秒:幕後花絮、天然佈景:探索拍片場景。另外藍光獨家收錄:另一開場、打造未知地球、地球過後分鏡圖、視覺特效再進化。產品規格:寬螢幕,片長136分鐘,英、西、葡、泰語發音,中、英、韓、西、葡、泰、印尼、馬來八國字幕。藍光BD建議售價$998;DVD建議售價$498。現在只要上得利影視粉絲團參加【地球過後】”幸運數字下指令 找尋信號解任務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地球過後】藍光/DVD電影周邊商品!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deltamac/app_152104281652661

手機版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afterearth_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