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焦點快報>最新訊息

2014/11/03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藍光/DVD特殊版精銳盡出 11月席捲全台

等到年底,今年最厲害的3D版藍光大碟終於到位。【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藍光DVD在11月全面引爆,線上數位版同步推出。此次得利影視推出的特殊玩具版火力全開,每個版本全台限量500套,從DVD積木玩具版、3D+2D柯博文變形盒到定價高達NT$6,000的3D+2D金剛恐龍版,3D版都內含完整的IMAX畫面片段,最高規格音效畫質加上中文版字幕,是水貨不能及的。所有藍光DVD加贈《變形金剛:崛起》官方授權手機遊戲虛寶,上變形金剛4活動網站輸入虛寶序號還可抽雙人香港來回機票。詳情請上變形金剛4活動網站www.transformers4.tw


【變形金剛】系列的招牌一直是不敗的票房保證,如同【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第四集中文片名所說的“重生”一般,麥可貝導演開啟【變形金剛】電影系列的新篇章,全新的演員陣容,由馬克華柏格、妮可拉佩爾茲、及傑克雷納擔綱演出,雖然面孔不同,但延續了前三集男女主角那種勇敢又正義感的性格;帥哥美女的視覺組合也是一定要的喔。而全新升級的博派金剛,從原型變身為未來系跑車,個性鮮明、帥氣逼人,當中性格討喜有日本武士造型的甩尾,稱柯博文為師父,還是渡邊謙配音喔! 加上柯博文的新座騎金剛恐龍,以飛龍在天的姿態要改變一切遊戲規則。藍光特別收錄獨立一碟,長達三小時的內容包含不為人知的幕後精華..「麥可貝的大爆炸」探究為什麼導演麥可貝會這麼愛用爆破的原因;「設計的火花」帶你進入孩之寶玩具王國的創意核心。【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可說是本年度融合科幻動作娛樂最高享受的影音發燒收藏,不容錯過。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多重好禮送

Ø   FB週週抽活動:即日起至2014/12/31,上變形金剛4活動網站參加{OWN TRANSFORMERS}遊戲測驗你是哪一個博派金剛並成功分享,即有機會獲得免費go movie線上電影一部,共500個名額於每周三抽出。

Ø   直銷抽獎活動:2014/11/7 ~2015/1/5止,購買【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藍光/DVD/數位下載版任一版本,即可抽香港兩人來回機票和變形金剛4電影最新玩具等大獎。

Ø   go movie獨家活動:於go movie數位平台(www.gomovie.com.tw) 點播或購買變形金剛4數位版即可獲贈《變形金剛:崛起》官方授權手機遊戲虛寶禮序號一組。

Ø   更多詳情請上變形金剛4活動網站www.transformers4.tw